© 厦门伽壹自动化是有限的子星空体育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18626号

浙外网地址安备 33010802004915号

系统软件服务平台

能源消耗收费

自动化照明灯具

智能化小区电气自动化

IoT云科技中台

非核心确定网关

电脑硬件厂品

子星空体育 实例

单位典型案例

相关星空体育

工厂介绍书

商务旅行连系

湖南省重庆市滨江区区西兴街区庙后王路849号

2层221室

+86-15658018269

手机微信媒体号

子星空体育 门店地址

物品详细信息

系统软件渠道

Product Series

cpu的产品

Product Series

顶部计算方式网关  DATALL-R210

插口:二个串口(RS485、RS232)、 6个网口

连接合同书:Modbus TCP、Modbus RTU、Bacnet等50四种合同书

适用点数字:500定位点接入使用

边界算网关  DATALL-R420

主板接口:4个串口(RS485、RS232)、 俩个网口

是接入合同:Modbus TCP、Modbus RTU、Bacnet等300很多合同

适配点六位数:1000定位点组网

认识更高 >

询问越多 >

伽壹IoT云科技中台

分析非常多 >

写字楼会自动化机械系统

楼房半智能工业模式应用分布控制、多追踪与控制,应对采暖、排风、自动扶梯、空调器追踪、给排水专业性追踪等各个几个方面,模式地控制完美有关的主设配,增强主设配运用率,提升主设配的运转情况和耗时。

详细了解较多 >

用电量的计量深入智能分析性

了解一下较多 >

智慧照明灯具体系

了解多 >

边界折算网关配置单app

了解到大多 >

网站导航

工具网络平台

关羽星空体育

cpu软件

我司事例

由于KNX协议模板的智慧灯饰光照菅理设定系统会体现节能星空体育  、曝光度、本色、每局景的灯饰光照系统自动化系统设定,以能够满足建筑材料服务器产品化的需要时候怎么样才能不断提高灯饰光照高效率,削减能效比损耗。

将几大类耗电记量设备及感知器联网耗电记量解析系统的,对工程结构内的水电器等耗电动态数据做好分部分项记量、信息采集、输送、监控视频、掌控,解析工程结构用能现状,推助企业星空体育 实现了“碳达峰“”碳采和”的要求。

面对物连网网智慧型化监管和用途的建设app,含有交互式数据统计、动向化、数据统计化、微信互联网、操作版块化化等特性,化解物连网机械设备与上、上层销售接入。可以通过低代碼、交互式数据统计、版块化的建设基本模式,以达到高效果、高需用、低价格的用途目标。

DATALL系列产品服务器设施配置网关加上运行环境app添加图片组态情景做大数据报告及时监控摄像头,适用多类服务协议组网服务器设施配置,适用大数据报告发送、无线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