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市伽壹网络有限的企业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18622号

浙外网地址安备 33010802004915号

PC软件品台

能效比计量检定

自动化灯光

写字楼自动化

IoT物联网中台

外缘计算方式网关

硬件配置厂品

品牌例

工司装修案例

更多星空体育

装修星空体育 简单介绍

星空体育 取得联系

上海省佛山市滨江区区西兴社区庙后王路849号

2层221室

+86-15658018269

支付宝大学生消费群体号

大星空体育 详细地址

新产品大全页

app的平台

Product Series

设施配置的产品

Product Series

角处计算方法网关  DATALL-R210

标准接口:二个串口(RS485、RS232)、 3个网口

对接合同:Modbus TCP、Modbus RTU、Bacnet等50几种合同

适配点数字:500测点连结

边侧计算方法网关  DATALL-R420

接口方式:4个串口(RS485、RS232)、 8个网口

对接商议:Modbus TCP、Modbus RTU、Bacnet等300不同商议

适配点六位数:1000基准组网

明白比较多 >

掌握一些 >

伽壹IoT物联网中台

学习较多 >

楼房自动式化设备

智能小区会工业自动化程序用于分离操纵、集中化管控与安全管理工作,而对采暖、室内通风、住宅电梯、老板桌管控、通风空调工程道管控等两个多方面,程序地安全管理工作互相关联关系的设施,加快设施凭借率,改进设施的作业心态和精力。

明白更好地 >

耗能剂量了解设计

熟悉更大 >

智能化照明灯系统的

询问太多 >

边部测算网关显卡配置系统

掌握许多 >

网页

图片软件平台网站

关干星空体育

计算机硬件商品

工司事例

应用于KNX合同书的智力光照设备工作标准化管理系統能能达成低高耗能、屏幕亮度、色调、几分钟景的光照设备工作电脑自动化技术操作,以足够建筑工程施工位置多变化的意愿同時能否上升光照设备工作的效率,削减高耗能消耗脂肪。

将各万元产值碳排放量收费检测设备及感测器器应用万元产值碳排放量收费概述系统,对建筑结构工程施工内的水电器设备等万元产值碳排放量参数来分项目收费、录入、高速传输、视频监控、把控,概述建筑结构工程施工用能前提,动力制造业企业保证 “碳达峰“”碳结合”的制定目标。

面相智能物连接智慧生活化管理工作和利用的开放手机平台,更具可视化效果管理、动图化、参数化、网络上化、优势互补分立式化等亮点,很好解决智能智能物联机器设备与上、中下层业务范围指导。能够 低二维码、可视化效果管理、模块电源化的开放传统模式,达成高的性能、高能作、低的成本的利用必要性。

DATALL产品产品网关协调一致性能软文排版组态界面使用数据表格统计雷达回波图监控视频,鼓励多种不同协义连结产品,鼓励数据表格统计转发分享、传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