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伽壹科持局限集团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18622号

浙动态ip安备 33010802004915号

图片软件软件平台

能效量值溯源

智力照明电器

办公楼电气自动化

IoT物联网中台

表面运算网关

硬件系统好产品

单位案例分析

我司经典案例

关干星空体育

集团分享

商务会展连续

在中国省重庆市江滨区西兴社区居委会庙后王路849号

2层221室

+86-15658018269

微信群聊政府公众平台

集团地止

品牌目录

APPAPP

Product Series

硬件系统服务

Product Series

边边估算网关  DATALL-R210

端口:两个串口(RS485、RS232)、 7个网口

连结合同书:Modbus TCP、Modbus RTU、Bacnet等50多种类合同书

可以支持点四位数:500节点组网

边部折算网关  DATALL-R420

数据接口:4个串口(RS485、RS232)、 5个网口

联接服务协议范本:Modbus TCP、Modbus RTU、Bacnet等300多类服务协议范本

搭载点个数:1000基准点连通

学习更大 >

介绍更好 >

伽壹IoT智能物联中台

掌握非常多 >

写字楼电脑机械化系統

智能化小区自动式化整体用分离控住、收集视频风控与处理,对于采暖、自然通风、电梯轿厢、空调挂机视频风控、给泄水视频风控等2个工作方面,整体地处理双方联系的机器,上升机器用率,系统优化机器的运营的状态和时段。

学习很多 >

高耗能的计量解析系统性

熟悉更好 >

智力灯饰设备

详细了解越来越多 >

边边算网关安装PC软件

掌握太多 >

网页

游戏品台

关与星空体育

成品成品

工厂事例

依托于KNX协议模板的智慧照明灯设备设备维护设计行把握低碳、曝光度、颜色图片、几场景的照明灯设备设备手动化把握,以拥有建筑施工办公空间各式各样化的业务需求同時可不可以增长照明灯设备设备效应,减少万元产值能耗耗损。

将几大类万元产值高高能耗检定器材及感测器器应用万元产值高高能耗检定了解设计,对钢结构建筑工程施工内的水电力工程等万元产值高高能耗统计数据实行分项工程检定、数据采集、传送数据、摄像头监控、管理,了解钢结构建筑工程施工用能情況,电子助力企业主体现“碳达峰“”碳采和”的关键。

处于云科技网聪慧化的管理和用的开发设计设计软件平台,兼具多维分析、信息化、数据文件化、无线数据化、通力合作三合一化等特点,应对云科技装备与上、下一层业务量合作。顺利通过低编码、多维分析、模组化的开发设计设计模试,提高高特点、高可以、低价格的用基本原则。

DATALL型号硬件设备设备网关听取选配免费软件文字编辑组态频幕使用信息实时公交监察,鼓励好几种协议范本应用硬件设备设备,鼓励信息发布、接入。